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让我想起你的一天 ='C

今天呆在家特别的闷,
我正在玩电脑,
看像簿,
突然给我找回以前帮它们拍得照片...
我看了
真的很想念它们 ='O

我想念你们 ='(
你们最近开心吗...?
还记得我是谁吗 ='O
你们走了
我的日子照样过
可是少了你们 ='[
..........
我怪我自己不把你们照顾好
怪我容易把你们忘记 ='/
可是
每当我看到我为你们拍的那些照片
我就想起了你们 ='C
希望你们来世别再做动物了 =C 
我祈祷
希望你们会幸福美满 <3


现在只剩下你们陪着我了
我不会再让你们离开
我会好好宠爱你们 =O

我爱你们 ='(

Wicky
 &
Alpha 
<3

      Welcome to my life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