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的特别快 =/

今天Fatty Mum生日,
爸爸提议要去PD庆祝。
妈咪听了,
立刻变得很感动样子。 =-=

我本来没什么打算想去的,
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多久没踩踩沙滩了。

拜六 早上
很早就出门了,
害怕Book 不到房间 -_-'
去PD的路程中....
全部都在车睡觉......

           
                         KL -> PD
             ........99%............100%


终于都到了,
参观了自己的房间。









我们就到处走走
很棒 =D!


刚好那天没太阳 =]]]]]]
天气很凉爽。


我坐在沙滩上吹海风 ~~
这种享受我真得很喜欢 <3


观赏日落后,
是时候吃晚餐了 =D


                   
                     晚餐进食度
              .......99%........100%


晚上我拿着电话,
走出去附近的海滩。
跟我的好知己 聊天 =D
聊不久,我就躺在那
静静的思考
想起很很多过去的回忆...C:


有想过,如果下次会赚钱驾车了
一定会带你一起来度假 <3
(说给自己喜欢的人听)


半夜了...我才回房 -.-
洗个脸,睡觉Zzz




                睡觉过程中
           ......99%......100%


第二天
很早,就醒来了 =D
我们一家人去吃了早餐后。
又再次走去沙滩,
这时候不是享受,
而是帮自己拍照留念



 当然不只在沙滩拍照啦 =D
要运动!骑脚踏车 ;)






过后收拾行李回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