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希望5月都天天好天 :)



一转眼 就5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5月叻
超期待!!!


还有4天喔,
自己一个人出国 真的有点不习惯,


这次 有够吊的 - -
我们学校 有人说5月9日考试
又有人说 5月14号考试 -.-
怎么了


5月9号 准准是那天我上飞机 -.-
 如果是这样,真的没办法了。
只好选着玩,放弃考试 T_T


如果是在5月14好
至少能 回来考多几天 :)


哎,
人家考试我就 在那里玩!
真的很欠扁 :P

转话题


最近真的很烦,
还好这几天没那么烦了。
烦来烦去 还是 “感情”


不要说我怪胎
也不要说我花心
我是单身,可是并不代表我不想谈恋爱。


想想自己,都单身了3年了.
陈日昇,你不会闷吗?
老实说,我真得有100个 很想


想什么? 
就是想谈恋爱 -.-
有米有人要我啊啊啊啊。


唉~
我还要暗恋人家多久呢 D:


其实那晚我真的很内疚为什么我喝醉 - -
为什么我说醉话....~_~
算啦,都过去了。


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见面时
总是那么的人静
难道真的一点点话题也米有...?


心情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你。
明知什么了,为什么还要....?

就不能再给其他人机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