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香港 part I


5月9号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


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我2点起飞,11点就到了。
第一次一个人,很紧张。
怕上不到飞机 D:
check-in了过后,
就去吃MC~
我顺便Take away 带上飞机吃 :P


在Gate 等飞机时 差点等到我睡觉 = =
等了2个小时。
傻傻坐在那边,本来要走走的。
行李箱没人看
不放心


要接近2点了,
全部人排队


查了护照之后,
全部上飞机。


在飞机里,真的很闷。
现在才知道Airasia不好坐 - -
位子很小,
没关系啦
忍耐多一下啦~ (4个小时)
=.=

飞机要起飞了 :D
飞机飞起来了 :D

开始高高再上了 :D
天上风景(¯﹃¯)


穿过云朵~
在飞机里
被太阳晒死了 -.-
关了窗,又想开来看。:@
打开窗布,就能feel到热度了 ~_~

过了不久,
等飞机稳定下来了
就order东西吃,
我只叫了一杯MILO :D
然后从书包拿出mc出来 (¯﹃¯)
我的午餐 :D
感觉真享受,

什么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在飞机吃卖档捞 [M]

享受完后,是时候舔进区资料.


添进入景区的纸

黑眼睛里的世界

云海




3个小时过了
终于看见海了 :O

1300Feet 现在
飞了不久
看到岛了:D

岛变打了 :3

Building ~! 

接触城市了 :D



准备下机




到香港飞机场了
下了飞机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
跟着那些游客
走下走下 找到了 
进区counter :D!
开心到~~~~~

我再排队的过程中 = =
一直想到过不到关 -____-

.......
.......
.......
........
过了关!!!!


A门出站


出到来了 就已经7点了


用供供电话打给 八娘


打了很多次都打不同= =


之后,终于打通了!!!


met了八娘后,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


3年没见了,她竟然认得我!!


我们去嗒巴士


全部巴士都是双辰的喔~





ON THE WAY 去吃东西


我们在巴士聊了很多东西


很有趣 ^_^


下巴士后


我们去了一间茶室吃东西


我才知道 香港吃东西价钱不同了= =


以前比较便宜


现在一碗饭能拿走我命 T_T


MENU

香港奶茶 :D

妹顶!坏蛋~

傻佬 :3

滑蛋牛肉饭

海南鸡饭 :O

波罗包

我出夜街!娃哈哈

巴士站牌


之后就会八娘家


冲凉写blogggge


睡觉


真的想不到 我自己一个人能来到 香港
好像再发梦那么样 :$
真的很难得 ,我会好好珍惜每份每秒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