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近来的生活

你们好,好久没上来写Blogger了。
可能是我的懒惰病又发作了。


你问我近来过得好吗?
我啊....
烦啊,虽然刚考完式,
可是我的烦恼还在环绕我的头脑。
我烦,烦自己的生活过得不比别人好...
我烦,烦自己考试不争气
我烦,烦自己体重增加了
我烦,烦自己需要的什么

最烦的是,活在“羡慕”里得生活真的很难受

我不能完全卡在烦恼中的。。。
我也有开心的时候,
每当我想起她,自然我脸上就会有笑容...=)
她啊,实在让我太投入了
我甚至可以想她想得几天重发了同样的梦...

怎么了,
自己明知跟她没可能,
根本就是一点机会也没有嘛...
她让我抓痒了头皮

就好像爱上了一个明星那么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喜欢到从她那自创了梦想...
我真的真的,
从来都没试过这么被动的感觉。
我快疯了....


希望能飞去 台弯 看他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