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Shopping Day :*

今天是禮拜日
也就是我們假期的最後一天 。
天氣不會說很好
但的確要好好珍惜這一天
一分一秒都是寶貴的時間呢 :P
可惜,我睡到很遲唷
可能是昨晚太過夜入眠了
5點多呢- -
害到自己12點才起床欸 ...
約了朋友1點在PV門口等可是我遲到了喔 ^_^
沒關係,你很體諒我的。 !
這我知道呀!


啊哈哈到達目的地
後第一時間就馬上去買今天的戲票了
結果買到6點多的戲票捏(好遲喔)
這也沒辦法啊,
只有這個時間的戲票才有位子做啊._.
哎唷
反正那麼就沒逛街了,
今天就逛得夠夠吧 ^_^
買了票後呢,


我就馬上去吃Snowflake 了
真的很好吃唷!
可惜我沒什麼機會能享用。
因為要去到很遠才有啊 T_T
如果Indah有就好呢!





吃完後我們拼命的逛!


而且今天Centre那有Giordano Micky mouse 的show 呢!
真的很棒耶!
在那裡買了衣服或like了他們的專業就有照片送呢!
好開心欸!
我們可以拍三次捏! ~興奮興奮 ^^
那裡有個攝影機器真的很棒喔!
要拍照也要排隊(真的蠻多人的喔!)
逛下逛下就快到6點了喔


我要進戲院之前還要吃多一次SnowFlake呢!
好好好好吃!秋秋~
拼吃吃完後就馬上進去看戲了MIB 3 好想看這套戲很久了耶!
今天終於有機會看了…………
而且這套戲也有卡通版! (還是我的童年唷!)
看完戲我們就一群人從Hall裡出來。
出到一半 突然忘了拿包包這下糟了!
我馬上跑回進去找!都找不到從哪個Hall出來! ~緊張!
但那裡真的太多扇門了!
我很緊張,就問朋友我們在哪個hall出來幸運的是他還記得!
 進到Hall 找了又找都米有...
這下完了唯有問Cleaner
真幸運!
他們說竟然有看到,
可是都交去給Officer了......開心到爆
真是哈利入丫啊!
壞消息是拿到包包後,
裡頭的錢都不見了一些。
他們說是Costemer拿給他們的算了吧,
這次就當是一個教訓咯。
發誓再米有下次了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