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八公 跟 Mui Mui :#

傻仔脸

扮 型

坏Mui Mui 吃东西打着机 :P

早餐-猪什汤

早餐-点心

常常在TVB戏剧看到的
香港跑马会= =

黄大仙-街场

巴士站 -75x

又一城shopping Centre :*

我的最爱-TAG Heuer

i.t 服装店

PRGEONE BOOK STORE

Ainanononi'd
ITALIAN food

红酒店-$800

让我流口水的
红酒 :*

极品香槟

顶级红酒

Franc Franc
用具店(可爱)

Franc franc
米琪卡通糖

Francfranc
米琪用餐具 :*

Hollister store
漂亮+D.I.Y

又一城
Festival Walk 

香港戏院
AMC (美)

又一城
shopping centre

HOLLISTER Again :3 
我第一次看到 玻璃装的
Evian 矿泉水
$58

LOG-ON
SODA水

正品糕+茶叶蛋
$55

让我爱上了
HOLLOSTER
的感觉

Body Mist

晚餐 - 家庭饭

旺角
大牌小店

香港
臭豆腐 $6


一句话“臭”!

乡下仔

香港 旺角
街头

香港仔
鱼蛋粉

旺角 Van 仔

My First Converse <3

有感觉到香港味道吗?

选着眼睛
自己自拍

订戏票的 机器
赞!

旺角街头
表演

八娘 <3333


我是香港仔

购物天堂

大牌小店

香港美姐姐 <3

PUMA 

还没开始的小band

BLUEEE GIRLLLL
Smooth !

真不舍得
还有 3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