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香港 Part III ♥~!





今天 是晴天
12:30 下午,
外面很凉叻 22度

我出到去,好像冷气房那么样 ._.
冷~~~~~ -口-

2h 前
我的醒来,眼睛还是睡不醒。
看东西梦叉叉 = =
洗了脸后,就陪八娘到附近的商场
吃早餐 :3

牛肉面 $2++












原来香港的牛肉面,才是最棒的 *_*
牛肉爽口,面有弹性
汤更是好聊 -(oo)-

吃了后
下午2点,自己去搭地铁出街。
我要去 青衣 走街,朋友说那里的广场是香港最大间

要搭这架37M van 才能到黄大仙
                 




























                    37M
        慈云山---->黄大仙地铁


        黄大仙---->     太子


        太子    ---->     荔景


        荔景    ---->     青衣








大概 1个小时 到那里,
那里很像 新加坡
地铁 出到来就是 shopping Cantre 了
那里真的很大,但店很少下。
那边好像对面隔一条街那么远才有一间店。

那里的东西也很贵 /.\...
 这就是所谓的 青衣城 shopping Centre
这样看已经很大间了


无线电话   $1299

贵 也不能碰,
锁在镜子里面、 :X




看看那里的地方 很宽 - -




不会很多人走 :O




店名 Log-On
我在这里买手信给你们啦~~
虽然东西很小份= =


最低辰吃点心
的 大大大 餐馆 :OOOO




看到这餐厅的牌子很像
戏剧名叻 :)))


Mc!!!!!
至少好看过我们那里的 = =



无聊....................



看看这里的 Starbuck = =

人山人海!!

很多人排队,、
弄到我也不想买来喝了 囧




Mc  德国汉堡包





好看好吃
便宜吃 $32







无聊。。。。。。。。。。。。。。。




矿场的大标志 :3



看看这里的 Starbuck = =

人山人海!!

很多人排队,、
弄到我也不想买来喝了 囧




走到累了
6点
搭地铁回家
可是还没进地铁看到的风景 :D

美 :3 !

自己看看是什么东西~

地铁站的 地图 :P

修理着公路

回来这里 搭37M 去 慈云shb

两辰巴士

公路景

搭37M到了慈云山
自己走路回家 0.0
边走边看风景

给我感觉到 香港人的味道
哈哈
觉得自己快变香港人了 哈哈

到了家
跟知己 Skype后
是时候吃晚餐了 :O


 可爱的妹丁 和她爸爸
.......-_____-........

晚饭 晚餐














今天的收获 :3333

还有其它的手信
不能拍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