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小组一日游 =)

今天是晴天的星期六 !
我们一大早5点就起床准备了,

不知干嘛当天那么早起来特别精神!
可能是和我的一班爱人出去玩吧 =D

我们各自吃了早餐也带了些食物去野餐,
一大清早7点就在leisure mall 集合了。

过后就一起出发往向法国村了!
大约1小时半的车程,
我们都到达目的地了。。。兴奋兴奋!

可是天气很热,
心想还以为那里靠近云顶,会很冷 =_=
结果到了那里感觉就在海滩!
这就是所谓的“法国村”啦!
我们都在门口合了张大照!

好精致的村庄(Y)

我们各自都到处跑为了拍照!

欢迎欢迎

我的脸被那熊手掌挡住了。。

雪白白的天儿
在法国村里 走下走下
那里的太阳真得能要你命!
所有人被晒到快焦了 /。\

而且那里的食物都很贵,
比起我们KL多几倍的价钱。。。

我们只好带着自己的水壶去喝了,
口又干,天气又热

这感觉想起来也几野味的!哈哈哈

在法国村逗留了不久,
我们是时候找地方野餐了!
找下找下被我们找到 去日本村 (Y)

野餐完后我们就到处参观日本村
这就是日本村的进门处啦~

好自然的瀑布啊

感受大自然 !哈哈

欢迎来到SPA 

大约2点多
我们转去动物公园!
这里虽然真的只有几种动物
但是这地方我好喜欢!!


好恩爱的兔子!哈哈

我的比较口爱!

这鹿好乖让我们跟它合照!

欺负动物的家伙!

我的兔子会看镜头!赞! 

中午4点多了,
我们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非常快!

今天真的很高兴能和我的一班爱人出去游玩!
这机会真的很罕有,
但更希望的是能只和你出去玩啦 xD

好啦,
部落格就写到这!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