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近来发生的事S

最近这期间都发生了很多没趣有烦恼的事

就在昨晚,
家里我们一家人本来都谈的来的。
可是突然间发生了很大件的事,
妈咪一直都放不下。。
就在昨晚再吃晚饭时,
大家都大骂了一顿,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的错。

为了公公的家产,
我们搞的越来越接近散家了。。。
真的很严重,
我真的很想放弃,
想谁都不要帮,
可是看到爸爸以前辛辛苦苦的一切,
让个了叔叔,我怎么不管?

昨晚我竟然向爸爸说了一些话,
我觉得自己真的过意不去,
如果有机会我能再次的跟他说会话,
我会向他道歉...
可是现在我们父子的关系就好像陌生人那么样,
没有几句....
希望 我的耶稣真的能够在我家庭里,
做出奇迹的工作。。。




还有一个真的很头痛的事....
关于到我个人的感情问题。。。
一直以来我换了不少的对象,
我还记得我有个很喜欢的对象L
看回我以前和她拍的照片也知道,
我以前有多么的爱她...
可是总是没机会,
因为大家都失去联络了。。。
不是我不找她,
而是她再忙不肯发复我 。。
我也认我变心了,
因为我的都喜欢上另外的人了,
而她前天告诉我她有喜欢的人了 ...
难以相信的是她终于放下她的初恋了....
真的很快,
好想挽回她的心,
但她只把我当成知己。

接下来的时间, 再看看怎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