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我的选着是否错了

世界
最近都再工作,
时间都特别不够,
很多东西都迟钝了,
也慢慢停在那里不理了。

物质
现在的目标也只有找跟多的钱来满足自己,
可能牧师说得对,
到最后来还是你的亲人最重要。

时间
新年还有3天就到了,
但那种感觉好像慢慢不care了,
怀念以前小时候那种感觉,
我还记得小时候当农历新年来临时,
几乎每天都睡不着,
可能时间久了,
所有的东西可能都变了,
我的思想也跟着变了。

亲人-婚姻
忽冷忽热的那种沟通,
可能大家的感情都淡了,
不就后这是否慢慢变成习惯了呢?
身为最大的那个,
是否每次做的决定是错的还是对的呢?

感情
我累了,
对着事也不在乎了,
来来去去的沟通都只是个掩饰来安慰自己的心灵,
本身的个性也不是很好,
感觉我自己听的每首伤感歌,
都好像刺入心里到疼的那种。

小组
终于换了小组,
有快乐有不快乐,
我怀恋之前的一切快乐,
失去了才知道什么叫做珍惜,
助长 对不起
可能我没跟随神的旨意
让你失望了。
大家都在各自的新小组,
一起加油吧。。。


今天突然好想上来写写部落格,
多久没写了,
可能是找不到伴,
所以只好的发泄在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