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大家好歐
真的好久沒上來更新BLogger了耶!
(懶惰)

雖然我有玩 blogger
但 我都不是時常更​​新。別怪我喔!
我會努力更新的! (給力)(給力)!

好吧,
就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

生活真煩惱啊
加上最近天氣太熱的關係。
讓我在學校裡集中不到精神

每當我看著自己的黑嗚嗚的皮膚
都很不甘炎
心再想“怎麼我會那麼黑的啊!”
這是我唯一最煩惱的事情了

來來去去都是這樣,
放學後 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 就開電腦

喔唷!
最近迷上了網吧遊戲
讓我瘋狂的去玩~~







老實說,玩遊戲可以解悶
但我真得希望能控制下自己。



這也是我這兩個月來常用的東西,
每當我說不出去用錢時,
都忍不下手把錢都用光光。
哎~控制下吧~

接下來的路
也要靠自己走出來了
別老是這個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