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那一份“友情”不再是那份情了。。。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想问我怎么今天会突然上来更新呢?
对,今天是8月1日
也是我最气的一天....[心灰]

在学校放生了一些事,
我很在意
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突然间说出这些讽刺的话语
听了再 回想回想看
我选择可 不再有你这朋友'

我好声好语气 请求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你要那有的没得来说、


我真的很气很上火
我也没办法原谅你
不是某某小原因
如果是,我也不回去在乎


是否想想自己过分到哪....[失望]


你敬酒不喝,哪只好喝罚酒

有时候我看起来好耍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但事实不是这个样子
忍耐总是有个限度
请别随意过分 拜托....[怒]




有时候真的很头疼
想想着以前我们是常在一起的好朋友,
但现今已经不同了...你过分我也不再忍让。
我怎么能对你下得了手呢。


好吧,那我也只好抹掉那一份“友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